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法“知”声】河西法院与天津工业大学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9 16:00:22 打印 字号: | |

3月22日,天津工业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武带队到访河西法院,就知识产权保护与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开展座谈交流。党组书记、院长王屹松,副院长刘捷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院、校双方分别对知识产权案件审判工作情况及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创新应用型知识产权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共促法律职业与法学教育深度融合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



今后,河西法院将进一步密切院校间交流合作,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实践基地建设,为培育新时代复合型知识产权人才、实现司法实践与教学科研的互促共赢提供良好平台。


-END-

作者:民二庭 陈炳含

编辑:审管办 鲍佳琦

制作:李妍君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