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执行悬赏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4 15:16:30 打印 字号: | |

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本院执行的执行案号为(2014)西执字第2716号联营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标的为302900元。因被执行人天津亨泰百货有限公司至今未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根据申请执行人的申请,本院受理社会公众对被执行人的财产及线索的举报,根据举报线索查实并实际执行到位的,申请执行人承诺奖励举报人按执行到位标的额10%比例予以奖励,奖励资金由申请执行人承担。悬赏金在举报的财产及线索依法处分完毕后30日内支付。

本院郑重承诺:对举报人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的予以严格保密。


悬赏举报电话:022-58313616

联系人:储法官

申请人举报电话:13820600225

联系人:陈小姐


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二年十月十四日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