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竞买公告】有新车辆拍卖!天津市山华运业有限公司名下机动车竞买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5 15:21:03 打印 字号: | |

天津市山华运业有限公司(简称“山华公司”)系本院受理的一起典型的执转破案件,涉及债权人人数高达300余人,存在债权人身份与职工身份高度重合、债权债务关系极为错综复杂、企业资产权属不清且车辆资产归集成本极高等问题。

本院于2020年12月14日作出裁定,裁定受理山华公司破产清算。后于2021年3月29日,召开本案的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会议顺利通过财产管理方案。

山华公司管理人定于2022年7月27日10时2022年7月28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阿里拍卖·资产网络平台上(账户名:天津市山华运业有限公司管理人)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了解标的物品详情

参与本次竞买

请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

标的物一

标的物二

重要提示

1、竞拍前请务必仔细阅读《竞买公告》、《竞买须知》及《拍卖标的物介绍》,进行实地看样、调查标的物信息、了解竞买资质、委托代理及尾款支付方式等内容,请理性参拍。

2、标的物转让登记所涉及的一切税费及明确或潜在的一切关联费用均由买受人承担,买受人在竞买前应向所涉税务局部门确认成交后应缴纳的税费标准。

3、本次拍卖公告所作的情况说明,仅为竞买人参与竞买提供参考,不能做为竞买人判断、权衡价值的最终依据,竞买人根据自身需求可自行调查、了解、核实。未尽事宜,破产管理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4、本次拍卖标的情况较为复杂,因破产企业无人与管理人进行正式交接,管理人对标的物的实际情况无法进行深入了解。拍卖标的物以其现状为准,管理人不承担资产的瑕疵保证责任。除拍卖文件披露外,竞买人应对拍卖标的的实际状况以及瑕疵(含显性、隐性瑕疵)等自行调查核实、承担风险。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标的物数量及相关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5、买受人需在其他城市登记过户的,需符合当地增量指标申请条件资格;具体明细规定请竞买人自行查询相关政策,以各行政主管部门提供信息为准。关于车辆过户政策,请在申请竞拍前咨询各落户地车辆管理部门。并自行承担因上述问题产生的车辆不能上牌的后果和一切风险。竞拍成功后,车辆过户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所涉及的过户费、上牌费及可能存在的税费,均由买受人承担。

车辆均为营运性质车辆,买受人需关注自身是否有竞拍资格、相关资质以及是否符合过户条件,如竞拍成功后,无法过户、无法营运等致使车辆无法使用的责任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因买受人不具有竞买资格,不符合有关增量指标申请条件等造成车辆无法过户,由此造成一切损失由买受人承担,买受人应了解相关政策后慎重决定是否购买,管理人对此不负责任。

6、车辆原违章记录由买受人自行负责处理,交通罚单、欠缴的车船税、滞纳金、未投保交强险的罚款,以及可能产生的涉及车辆的其他罚款、税费、停车费,均由买受人自行核实、承担。车辆逾期未检验的,由买受人自行办理车辆检验手续。车辆没有权证的,由买受人自行补办。特别提醒,请买受人关注车辆是否还可以正常进行年检,如逾期未检,导致车辆强制报废等风险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7、车辆存在查封、抵押的,解除查封、抵押时间无法预估,请竞买人慎重参拍,如出现拍卖成功时还在检验周期内,但因查封,抵押未解除导致不能验车,最终致使报废的,由买受人自行承担后果。


END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