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父亲节特刊】陈君怡:亲爱的爸爸,谢谢您让我拥有了无条件的退路
  发布时间:2022-06-19 13:03:06 打印 字号: | |

一提起父亲

他们在子女心中的形象

大多是忙碌的、不善言辞的

长大之后才渐渐明白

父亲的关心和爱意不是少

而是更加内敛

今天是父亲节

看着老照片

回想起了和父亲相处的点点滴滴

...


陈君怡:亲爱的爸爸,谢谢您让我拥有了无条件的退路

我爸是一个普通人,虽然家庭不富裕,但是老陈从来没饿着过小陈,小时候有什么心愿也都喜欢向爸爸许愿,因为爸爸比生日蜡烛还靠谱。

陈君怡和父亲在一起

我爸也会偶尔给我讲一些大道理,但是他却从来不干涉我的选择,他会无条件地支持我的所有梦想,在我向前奔跑的路上,我爸就是我的底气。


我爸和大多数的父亲一样深沉,除了在我的结婚典礼上,我从来没听过我爸说爱我,可是他大夏天跑四十公里给我送好吃的、半夜三点在机场等着接我回家,他无时无刻都在用行动表达着爱我,我爸就是这样一个别扭的人。

时光跑得比流水还快,可我爸却走得越来越慢了,但是他还是喜欢把最重的东西全部扛在自己的肩上。


谢谢您让我拥有了无条件的退路,亲爱的爸爸,父亲节快乐,爱你呦。


END

作者:民一庭 陈君怡

制作:李妍君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