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战“疫”进行时|深入一线 主动靠前 勇于担当 为你们点赞!
  发布时间:2022-01-20 18:42:25 打印 字号: | |

近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河西法院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号召,积极组织广大干警下沉社区一线,助力圆满完成多次核酸筛查检测工作任务。其中,河西法院干警曹丽娜及其负责点位在全区第三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各点位中表现突出,获区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关于对在全区第三次大规模核酸检测

各点位中表现突出党员干部的通报


各街道党工委、各相关单位:

为更加扎实、有序推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全区在第三次“大筛”中开展“一线竞速”,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各采集点行动迅速、高效运转,圆满完成筛查检测各项工作任务。在“一线竞速”中,各街道党工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发挥领导作用,各点位长主动进位、密切协调,各下沉干部不分昼夜、克服疲劳严寒,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现对在第三次“大筛”各点位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进行通报,请各街道党工委、各单位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榜样看齐,进一步落实当前全市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形成“比赶超”的竞进氛围,举全区之力加快推进我市社会面“清零”,胜利完成全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附:

1.1月15日河西区“大筛”表现突出点位长;

2.1月15日河西区“大筛”采样人总数前10名点位;

3.1月15日河西区“大筛”平均每台采样人数前10名点位;

4.1月15日河西区“大筛”各街道表现突出采样点位。


中共河西区委组织部

2022年1月19日





来源:河西区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