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1年度河西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典型表彰 他们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2-01-06 16:06:55 打印 字号: | |

日前,经宣传发动、组织推荐、综合评定等程序,河西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决定对2021年度河西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其中,河西法院1个项目、2个团队、5名个人获得表彰。




河西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

先进典型名单


河西区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


秦昊 林松乔


河西区优秀志愿者


闫炳宇 吕莹 夏宏宝


河西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区法院志愿服务团队

区法院青年志愿服务团队


河西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法院开放日”活动志愿服务项目


接下来,河西法院将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激发广大干警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热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争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志愿精神的传播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努力为建设首善之区、打造品质城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大都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