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发布时间:2021-12-13 14:25:58 打印 字号: | |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欢迎您访问河西法院官方网站!在此,我谨代表河西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院工作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河西区是天津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天津沟通世界、联系各地的对外交流窗口。一直以来,我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打造品质城区、建设首善之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为了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了解司法、参与司法、监督司法的渠道,不断增强司法透明度,近年来,我院采取了许多积极有效的司法公开措施,不断深化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切实提升司法公信力。从审判流程公开、庭审活动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四大平台建设,到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开通,无一不彰显着我们加强司法公开的力度和决心。借助官方网站,我们为人民群众搭建起一个可以更加深入了解法院工作的平台,在这里,我们将传递出最快捷的司法活动信息,展示出最鲜活的法院工作面貌,努力为更好宣传新时代法院工作,接受最广大人民监督创造有利条件。

我们深知,网站的健康蓬勃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法院的各项工作进步离不开人民群众的理解与监督。相信有了您的大力支持和我们的不懈努力,河西法院官方网站一定能够越办越好,不断推动法院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河西区人民法院院长 王屹松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