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台
河西法院三篇论文在第五届京津冀法学交流研讨会上获奖
  发布时间:2020-06-17 10:21:27 打印 字号: | |


12月25日至26日,京津冀三地法学会共同主办,北京市法学会承办的第五届京津冀法学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河西法院干警闫炳宇、李硕、刘华飞撰写的论文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会议的研讨主题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京津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法治建设。民二庭法官助理闫炳宇以“司法改革背景下法院网络舆情形成机理及应对策略研究——以社会燃烧理论为视角”为题在研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一直以来,河西法院高度重视调研工作,产出了一批高水平、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今后,河西法院将继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以审判带动调研、以调研促进审判,不断推进学习型法院建设,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