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到河西法院调研“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9 15:20:46 打印 字号: | |

8月8日下午,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韩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冰一行到河西法院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调研。河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川,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平,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姚津生及执行局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李川从第三方评估验收的基本要求、贯彻落实举措及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河西法院积极迎接第三方评估、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有关情况。 


李学义对河西法院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河西法院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和区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配齐配强执行力量,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努力提升执行信息化、规范化水平,执行攻坚取得了重要进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执行干警加班加点、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河西法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首善标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同联动,加强改革创新,加强执行宣传,以钉钉子的精神、敢打必胜的决心,向“执行难”发起总攻,以优异成绩通过第三方评估,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区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法院依法履职,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研究室